Ares JD

[勝茶]這麼做我看你還玩不玩遊戲

標題的長短被同學狠狠的說了沒品味😢😢😢
-----------------------------------------------
御茶子小姐最近有著滿腔的怒火無法釋出已經幾乎快延燒到隔壁家了。
看著窩在沙發上打手遊打爆豪大爺,她小姐心中壓抑已久的千古怨念在一瞬間全湧上了。

事發大約在一週前1A的男生聚會
上鳴正好開始玩了陰陽X
因此揪了從以前開始就是正經派的轟及飯田、爆豪派閥(?!)的其餘3人,說到這也是蠻妙的明明是男生聚會但蘆戶三奈當天也出席了。最後一名爆豪在上鳴「不下載我就不借你充電」的威脅下心不甘情不願的下載了。
自此之後爆豪就像著了魔一樣愛上了這款遊戲。看著這樣的爆豪,御茶子有種想把上鳴用無重力讓他漂到大氣層之外的衝動。


「該死!」
從爆豪的口中傳出了咒罵聲
「放電白癡你他媽可以打快一點嗎!」
聽著他的罵聲,御茶子心裡開心的快飄上天了
《多罵點!難聽點!再久一點!》
而正應著御茶子的心願,爆豪的怒罵持續了2個長針的時間

就這樣過了不知道幾個小時,時鐘上的指針都快瀕臨崩潰走到11了,爆豪依舊沒有要放下手機陪御茶子聊聊今日趣事。
「勝己」「幹嘛」「陪我聊天」「等我打完BOSS」
御茶子嘟起嘴
《你三十分鐘前也是這麼講的!三 十 分 鐘 前 !」
她觀看了下戰況赫然發現爆豪的遊戲角色HP值只剩下那麼一點~點~了,再看看他額角上的汗珠。
女性英雄—輕靈本名麗日御茶子,身為英雄爆心地女友的她決定來那麼作死一回⋯⋯

她強硬的湊到爆豪面前強勢的親了他一口,而大BOSS非常會抓時機的放了大招把爆豪的遊戲角色打死了。
見狀,御茶子小姐腳底抹油拔腿就溜。嘴邊還不小心露出來呵呵聲,而正要逃進房間的她聽見了爆豪手中傳來噼哩啪啦的爆炸聲響,還有他扭過頭來兇狠吼出的一句
「給老子回來!剛才沒親到!」
-----------------------------------------------------------
上課時手寫稿不小心給歷史老師看了30秒後被說:
「下次妳再用我的課寫同人文我就叫妳幫我寫跟孔劉的同人」😂
在家打字的時候被母上大人問:
「那張是什麼(手寫稿)」
我只能說是上課筆記然後快速的收進書包😂
第一次打文放出來
希望大家喜歡
大推勝茶情侶💓💓💓💓💓💓💓💓

评论(2)

热度(61)